close

007  

 

這間搶鮮雞似乎在板橋土城都有些連鎖店  上次吃是在清水路  中午在延和路覓食看到就順便買了一些
肉類都是先預炸 然後擺列的很整齊  看起來就很乾淨(加分) 最後就等客人點時再回鍋 
旁邊都有菜單標示價錢  有些食材還有分大小份 
比較有特色就是這邊沒有鹹酥雞而是雞米花  調味粉有海苔 咖哩 胡椒 麻辣...等 但沒有明確表示 所以詳細可以問老闆娘
009008  

點了小份雞米花 米血糕 甜不辣和香菇
雞米花是麻辣口味 剩的是胡椒  旁邊還有一包甜不辣是想嘗鮮加咖哩粉請老闆娘另外幫我分出來
所以如果想嘗不同口味 提早說應該都可以 雖然只有一個人顧攤子 但老板娘人很好 所以提早說應該都OK  只是要稍微等一下
去買的時候只有我一個 但還是等了一下 所以怕遇到人多要等就可以先打電話預定

011  

照的很粗糙...但吃起來很好吃而且份量都很足 是我近來炸類小吃第一名
雞米花大約十來塊 感覺炸的有點過柴 但還是有肉汁 外皮也是脆的
麻辣粉我覺得不會很辣 但吃到第三塊就莫名其妙的冒汗了...
香菇和米血都有裹粉 香菇會先去蒂頭再切半裹粉 蒂頭也會一起炸
香菇很有水份 加上外面的脆皮 口感很棒好吃 而蒂頭吃起來也有另一種風味
米血也是外脆內軟 而且不會黏牙 好吃
甜不辣炸完微澎 不會像有些會放大兩三倍感覺就很油 吃起來我覺得還好 就甜不辣 哈
咖哩粉很香但到嘴裡卻沒什麼味道 下次應該會試試海苔的^^

 

搶鮮雞 土城延和店:土城區延和路上  (在29號阿助牛肉麵附近)
             訂購電話:82601108
             營業時間:13:00~23:00(老闆娘所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