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城的延吉街是一個很奇妙的地方,從我小一就搬進這裡了
早上是個菜市場,到了晚上...它很熱鬧,熱鬧到有些人以為它是個夜市
從早到晚整條街幾乎都很有人氣,熱鬧卻不吵鬧,純樸卻十分便利

這條街對我來説最詭異的是很多攤老板莫名的稱呼換為阿姨或叔叔。還早晚都有呢。

因為我爹娘喜歡到處串門子又好客喝酒唱歌,某次國中時期在家玩電腦,突然有人充滿醉意從後面拍我講話,轉頭一看•••

哇靠〜這不是巷口賣麵的老闆!之後這種事就樂此不疲。

 


到了晚上,整條街幾乎都是賣吃的,大到牛排,熱炒攤...小至飲料,章魚燒都有賣,且競爭激烈不時有新店家進駐和退出
我曾經無聊數過,整條街的雞排店曾一度到10間,滷味有六間,1000CC飲料店六間....等等
除了餐飲之外,路上也有些是服飾店或賣衣服的攤販和鞋店,甚至是飾品攤可以逛

雖然打造成夜市會增進繁榮甚至提高房價,但人潮也會帶來許多煩惱
所以這個在地人的鬧區,我個人希望這裡能一直這樣下去,自給自足就好
現在這樣閒時可以逛,趕時間又可以騎車到達攤販前,很棒!!

會寫這些食記是因為我真的無聊到不行,興趣也只剩下吃,但食量又不大且沒人緣
所以希望可以找到愛好者,互相分享美食或地雷
也可以一起去吃,然後分食,這樣就可以吃的菜色多又不浪費
最好把美食和態度好的店家讓大家知道,然後...掃雷,哈哈哈


但因為很多都是攤販沒有店名,所以有時也只能大概指出附近的招牌或後面門牌以供參考
而且有時買的臨時(或是懶~哈)就會只拍食物而沒有攤販外表照,請大家見諒...
最後我把  (170號=OK延吉門市)  到  (194號=7-11祥吉門市)稱之為搖滾區,希望大家比較方便找到


PS:這些食記都是我個人口味,不一定和大眾一般,畢竟好吃與否是很個人的一件事
所以僅供參考,自己吃,好自在!
喔~不是   是自己吃,好實在!!!哈~

歡迎喜愛美食的人互相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